手机看新闻

联发乾景商铺公寓双引擎 开启财富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4-07-30 00:00:00

[摘要] 随着楼市的发展,人们传统的居住习惯正受到新理念的强烈挑战,旧式的居住观念已被迅速发展的现代都市生活理念所替代。住宅品质已经成为各个楼市竞争的一把利器。联发乾景适时推出功能完备,彰显生活情调的卡卡公寓,创变空间自由转换,5.3米的层高,买一层的两层。

联发乾景(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2879

滨北核心,一处容时尚、便捷、稀缺于一身,兼具自住、投资等多重功能的小户型公寓无疑蕴含着强大的能量。一直以来,区域核心地段的小户型凭借其优越的地段价值、极具竞争力的总价优势、卓越的投资、自住功能,早已成为楼市最活跃的因子之一。

随着楼市的发展,人们传统的居住习惯正受到新理念的强烈挑战,旧式的居住观念已被迅速发展的现代都市生活理念所替代。住宅品质已经成为各个楼市竞争的一把利器。联发乾景适时推出功能完备,彰显生活情调的卡卡公寓,创变空间自由转换,5.3米的层高,买一层的两层。

联发乾景傲居桂林滨北高铁核心商业圈,自身临街商铺大乾街,生活、购物、娱乐休闲触手可及,加上自身30万方高端社区,2000住户,9万方商业规划,汇集人气、财气,商机稔熟,催生无限“钱”景,早该有“钱”途!目前临街商铺大乾街起价11111元/㎡起,如此高性价比的商铺,在整个桂林仅此一处。卡卡公寓,看准滨北发展前景,今后这里将是滨北板块的核心,将是社会精英争相入驻的地方,卡卡公寓,捷足先登,占领财富点。

快捷交通 接驳财富

联发乾景西接高铁站前广场繁华,向东约500米静美漓江水岸,让高铁握手漓江,在桂林率先进入珠三角2生活圈。地处滨北版块中心,雄踞站前路,北接南洲岛旅游休闲中心,南临城北体育文化城,西临高铁站前广场。高铁出行成为城市最要出行方式,多路公车直抵市区。四通八达的交通,带来远远不断的人流,财富像流水一般涌入。

风情大盘 怡情养生

城市的生活节奏很快,大家都在拼命的往前冲,丝毫不敢有半点懈怠。但别忘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适当的放松很有必要,对自己好一点没有错!

联发乾景首创漓江畔近30万平方米德式风情生活大盘,使商业之动与居住之静有机分离,独有的德式风情园林,与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相得益彰,极具品质感。离漓江只有500米。生活、工作之余,闲庭信步间即可悦享漓江的旖旎风光,让清澈的河水来洗尽世俗铅华,还心灵一丝宁静。得此雅地,夫复何求?

星级配套 更高价值

项目自身集近9万方商业街、特色商业、餐饮娱乐、文化休闲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是滨北少有的社区商业体项目。凭借其良好先天条件与联发集团的开发运营经验,必将如已成功开发的联达商业广场一样成为滨北区域商业中心——聚汇万千城市资源,优享优生活。

在如此地段,有一商铺或者公寓,就握住了一把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联达乾景,卡卡公寓专为有梦想的年轻人量身定做,户型方正,框架结构,空间依个性自由分割,客厅、卧室、餐厅灵动空间随心布置,自住办公皆方便。小户型,低总价,低首付,置业0压力;公寓租金高,低投资高回报,以租养贷,年纪轻轻就可当房东,让别人还款去吧!

 8月23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滨北线:联发乾景、桂林恒大广场、彰泰峰誉、桂林国奥城。全城召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