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归家如旅行 兴汇城3866买一辈子的旅行

来源:房天下 2014-08-28 00:00:00

[摘要] 如诗如画的风景,每天回家都像是旅行,这样的生活多么令人惬意!兴汇城, 公园畔,新两江四湖水系,缓缓从家门口流过。无风的日子,水面初平,秋水、长天一色;有风的日子,波光粼粼,一一风举荷。氧生养生,兴汇城,城市绿肺,天然养生。

如诗如画的风景,每天回家都像是旅行,这样的生活多么令人惬意!兴汇城, 公园畔,新两江四湖水系,缓缓从家门口流过。无风的日子,水面初平,秋水、长天一色;有风的日子,波光粼粼,一一风举荷。氧生养生,兴汇城,城市绿肺,天然养生。

心若向往,在哪都是旅行

其实,真正的旅行不是你去的有多远,看的风景有多著名,吃的小吃有多名贵,拍的照片有多美。真正的旅行,是带着一双在路上的脚,一对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行走在风景里,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感受人文气息的芬芳,感受生活的美好。

兴汇城千亩 公园,一线原生态湖景,占据新区 居住资源,自然风光优美,空气清新,是居家的绝佳胜地。兴汇城作为新区 住宅区,让生活阔绰有度,无论身处何处,都能感受到静谧优雅的空间享受。

家是起点,亦是终点

兴汇城不仅拥有绝美的城市居住资源,其建筑规划、园林规划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原有珍稀自然资源基础上,兴汇城精心设计了以Artdeco建筑风格为主,配搭法式皇家园林,建筑色彩温暖柔和,线条精巧,园林里铁艺小品,生动有趣,水池、亭子,精心点缀其间,水边漫步,驻足闲聊,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环境氛围,与自然风景融为一体,让居住者住进风景里。

在兴汇城,居住是一场旅行,只管欣赏,没有繁杂。

在兴汇城,旅行是一种习惯,家是起点,亦是终点。

兴汇城大学城商铺,新繁华主场,以10万人大学城为 卖点,38平米-65平米临街旺铺,依然延续了兴汇城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的产品 ,以70万起的低总价、高回报, ,VIP卡5000抵25000.

兴汇城(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动态:兴汇城二期商铺携水景三房钜惠来袭,新 繁华主场,45-65㎡,买一层得两层,VIP卡5000抵25000,10万热潮商机无限!60-130㎡一线水景准现房,感恩钜惠4180元/㎡起,限时享受6重钜惠。周末限时推出专享5套103㎡-117㎡特价房!

价格:均价46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购房享6重好礼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花园洋房, 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1894

兴汇城实景图园林游泳池俯瞰实景(2014-08)
兴汇城实景图

  兴汇城项目是兴进实业进入临桂新区的 个项目,项目位于临桂新区市民广场 , 公园水系景观带;项目总建面达42万㎡,全部由32-34层的高层建筑组成,整体大气而尊贵;项目的建筑设计由国际一流的UA建筑设计公司设计,采用了Artdeco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体现出社区的尊贵与大气;园林景观则由 的香港阿特森景观公司设计,结合项目的内部地形以及外部景观构造,阿特森在园林设计方面采用了法式园林景观体系,使内外园林景观融为一体,极大的提升了社区居住的生态感和舒适性;整体来看,兴进实业在该项目的打造,无论是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园林打造,还是在用材用料方面,兴进实业都投入了极大的成本和精力去打造,它延续甚至超越了豪宅代表项目兴进上郡的品质;兴汇城将会成为兴进实业在临桂新区打造的又一高尚居住社区典范。

物业地址:桂林临桂区西城大道南(公园旁/水系畔/邻市府)

售楼地址:临桂新区西城大道莱茵生物旁

兴汇城交通图交通区位图
兴汇城交通图


兴汇城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