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乾景"博饼"嘉年华 和美邻里庆中秋

来源:房天下 2014-09-06 17:03:00

[摘要] 和美邻里,情满联发。9月6日,联发旗下:联发乾景、联发旭景、联发君澜天地举办了独具特色的中秋博饼嘉年华活动。当博饼骰子叮当响起,声音清脆,“和美邻里,情满联发”联发集团中秋博饼活动正式开博。业主们欢聚一堂,争当博饼状元,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和美美的邻里关系,联发集团“和美邻里社区”,深得人心。

房天下讯 和美邻里,情满联发。9月6日,联发旗下:联发乾景、联发旭景、联发君澜天地举办了独具特色的中秋博饼嘉年华活动。当博饼骰子叮当响起,声音清脆,“和美邻里,情满联发”联发集团中秋博饼活动正式开博。业主们欢聚一堂,争当博饼状元,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和美美的邻里关系,联发集团“和美邻里社区”,深得人心。

联发乾景

亲,你知道“博饼”么?

它,起源于泉州,是闽南地区一种独特的月饼文化,用6粒骰子投掷结果组合来决定参与者的奖品。相传它的创始人是被誉为中国“民族英雄”的泉州人郑成功。此次中秋佳节走进联发乾景,去感受下独具地方特色的活动,分享博饼的快乐。

联发乾景

上午10点,大量的业主来到联发乾景销售中心,签到,领取牌号,等待开博,大人、小孩都跃跃欲试。由于业主太多,博饼的桌子不够,部分业主只能等某桌结束后,才能玩。

随着工作人员宣布“开博”开始,6桌的骰子相继在大瓷碗里落下,发出一声声叮当清脆的响声,整个售楼部都被欢乐的笑声和骰子清脆的声音淹没,就像一曲由欢乐构成的交响曲,演奏着欢乐,以及中秋节的祝福。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片其乐融融景象。

联发乾景

经过轮番博弈后,“四进”、“三红”、“对堂”“五子登科”陆续决出,甚至,有几桌出现了“六博红”、“六博黑”,手气简直好到爆。经过一个多,各桌状元也相继出炉,业主们都赢得了不少的礼品券。值得一提的是,博饼游戏,并部分年龄大小,有几个小朋友居然轻松博得状元,真是非常厉害。

联发乾景

“小小年纪,就博得状元,那长大了还得了啊!看你天资聪明,以后就跟着我一起保护世界和平吧。”一位幽默的业主,看到小朋友博得状元之后,幽默的逗小朋友玩,惹得大家一阵欢笑。

赚得满盆满钵,业主们拿着礼品兑换券,去兑换中秋礼品:食用油、纸巾、大米、饮料,都是日常生活的必须品,实用。中秋佳节,联发集团感恩业主,给业主送来快乐的同时,也送来实实在在的礼物。“礼轻情意重”,一份祝福,共享一轮圆月。

联发乾景

联发乾景

“联发乾景经常会举办这样的博饼活动,我经常参加,上星期也举行了一次,把大伙新老业主聚集在一块玩博饼很有意义,获得奖品是一方面,主要还是能够促进邻里之间和谐,加强我们之间的交流、沟通。这次中秋节,联发乾景借中秋给我们业主送礼,也是对我们业主的关心。”一位博得状元的李先生对房天下说。显然,他是一位博饼高手。

据悉,联发乾景,目前卡卡LOFT创富空间正在热销,43-48㎡经典户型,5.3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首付只要3万起,轻松置业无压力。高铁商圈核心地段,自身近10万方商业配套,保证卡卡LOFT的投资前景明朗,即买即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