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桂北豪华营销 开放 中豪国际 旺铺3K起

来源:房天下 2015-07-20 14:30:00

[摘要] 7月18日上午,中豪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

7月18日上午,中豪国际营销 盛大开放,活动现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数百名客户欢聚一堂,抢、抓活鱼、领翡翠,好一派热闹喜庆景象!更有十万现金大礼包豪华赠送签到客户,100多套 旺铺限量推出,仅仅半天就被市区以及十一县的 者抢购了80套,场面极其火爆。

中豪国际

中豪国际

作为桂林滨北具发展 ,拥有豪华商铺以及博皇家居进驻的楼盘项目,中豪国际此次营销 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参观,人山人海,万众期待。

中豪国际

中豪国际

早上刚到9点,中豪国际便坐满了前来参加营销 开放盛典的各地客户们,一脸期待地等待着盛典以及剪彩的开始。

中豪国际

营销 开放后,捕活鱼、抢、翡翠DIY等活动使得场面更加热闹,不少市民不仅捉到了活鱼,还摸到了100元大,可谓收获丰富。

中豪国际

中豪国际

在热场活动进行的同时,另一边的商铺选购也同样激烈。喊号、选铺、认购、砸金蛋、 ,活动环节维持着良好的秩序进行着,随着一声代表成功的认购锣声敲响,后面的客户更加紧张了。

中豪国际

中豪国际


博皇家居的进驻,必将为桂林市民带来全新的家居理念,同时对桂林 是桂北的经济发展具有明显的推动作用。而这也奠定了中豪国际 旺铺的 价值。

中豪国际

中豪国际400-890-0000 转 808879

作为桂北难得的城市综合体,中豪国际自面世以来便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项目位于灵川县城与桂林市区的交界处,在桂林绕城高架桥北侧,桂黄公路,离桂林 区域仅10公里的距离,交通设施齐全,地理条件优越。地块 配套设施基本齐全,地块北侧有大型商贸城,南侧有大型北火车北站商业圈。地块紧挨桂黄公路,整个沿街面视觉良好,作为连接桂林城区的的 地段,中豪国际的出现必将会提升该区域的人气和商业价值。而项目之前与博皇家居的强强联手,必将引爆桂北财富,为广大 者带来新的 机遇。

 

 

中豪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八里街
户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绿化很好,物业费也便宜,就是在中豪国际的有些业主素质不行,物业费这么便宜也不交还想着叫物业免费干这干那,干就算了还骂物业叫着就是不交物业费能拿她咋的,保安尽职尽业叫做下出入登记也是大骂保安死不登记,特别是以3栋19楼某户业主为典型,简直素质就差到底了,遇上这种业主即使房子物业环境再好也住的不太舒心(就是抱怨下小区的部分素质不行的业主,房子物业环境都行,可以参考购买)

2022-12-13 20:51:36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

不清楚以后物业维护的会如何,要是不尽职尽责,就倒霉了不少楼层有光照的时间很少

2020-01-09 10:43:4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