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爆全城!桂林华润 公园产品推介会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6-01-11 18:05:00

[摘要] 2016年1月9日,对于桂林楼市而言,只属于桂林华润 公园。华润 公园首期产品推介会在桂林国际会展 盛大举行。原定1500人的活动现场,涌入了3000多关注华润 公园的客户。当日场面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火爆至极!桂林华润 首发作品——华润 公园72-138㎡全能两房至奢阔四房闪耀登场。

房天下讯   2016年1月9日,对于桂林楼市而言,这一天只属于桂林华润 公园。

当天,华润 公园产品推介会在桂林国际会展 盛大举行。原定1500人的活动现场,涌入了3000多名关注华润 公园的客户。场面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火爆至极!

桂林华润 首发作品——华润 公园72-138㎡全能两房至奢阔四房闪耀登场,重新定义桂林居住新标准。

人气爆棚,不断加座,客户热情高涨

冬日飘飞的冷雨挡不住热情的市民。早上不到8点,2000余客户已将偌大的会场挤满,大批客户仍陆续涌入,现场席位有限,大家纷纷站在过道及走道上,甚至还有不少客户在外场踮起脚尖翘首远望,生怕错过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可见,大家对华润置地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期待。

9:15分,在激昂的水鼓舞之后,桂林华润 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启。主持人以每3020余轮的速度快速叫号。150,房号全部扫空!

购房者为何对华润如此追捧?

早早赶到现场的张女士,全家人围着置业顾问咨询得 仔细:“主要考虑到小孩读书问题,华润所在的琴潭 质量有保证。再说万象城20万方购物 ,配套好、物业好,是自住的绝佳选择。”

一对小年轻夫妇对华润 公园86平米的户型 青睐:“作为我们的首套房,就想买个质量好又不贵,上班方便,环境好的房子。琴潭空气好,配套也 完善,早就相中这里了。”

王先生和家人在仔细研究这户型,他表示:“我信任华润品牌,相信它们的品质和后期服务。我满意的是8号楼了,无论景观还是视野都是好的,媳妇说要赶紧下手。”

品牌房企,实力献礼,品质代言城市

在桂林不缺大牌开发商,但一直缺少一家有温度的开发商。华润置地一直致力于对土地价值的发现与创造,77年来一以贯之地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与服务。

华润置地在桂林打造的桂林华润 ,占地223亩,涵盖国际化购物 万象城、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品质住宅 公园、SOHO公寓等丰富业态,创造了一个将居住、商务、购物、娱乐、社交等多种城市功能高度集约的建筑群。

首期住宅产品——华润 公园对品质 苛求:精心规划小区楼栋布局、地下车库出入口设计、架空层信箱设置、楼层倾倒口位置;将在桂林首次采用铝合金模板,杜绝个墙开裂渗水; 楼栋都为正南北朝向,超大楼间距,避免对视;层高2.9米,对流南北双阳台等空间设计;首次引用担架电梯设计,让居住更安心;33载港式物业管理,电梯刷卡到户、车库远程蓝牙感应系统……独特的产品规划,完善的生活配套,舒适的空间,以及 综合体,开启了桂林生活方式的新变革。

华润集团位列 500强第115位,旗下的地产品牌华润置地继承了央企巨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是中国具实力的多元化企业之一。

在已经走过的11个年头中,华润 陆续落子杭州、沈阳、成都、南宁,历经十几站的成功复制,无一例外成为当地乃至区域具备地标级影响力的项目,为城市带来深入的变革。

2015年华润 进驻桂林, 桂林市政发展规划,以高瞻之势选定重点建设的琴潭区域,以挥洒手笔圈定桂林华润 ,并坚持一贯以来的品质开发和产品创新, 奠定了华润 在桂林的地位!

未来属于琴潭,更属于华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