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海"离婚买房"咋回事?在桂林无需如此"拼"

来源:房天下 2016-08-31 00:00:00

[摘要] 虽说在这“抢金迎十”的楼市 期,桂林房价进入8月中下旬实有明显涨势,但桂林楼市还算温和,小叶 收集一组8月底折扣在即的新房,供买房君参考!在桂林不需要要用这样的“洪荒之力”买房。

据报道,8月29日,上海市民反映一些区的民政局离婚登记处被前来办理离婚的市民挤爆,离婚人群从上午7时开始就来排队。“今天来结婚的才20多对,离婚的有90多对,有新人看到了都不敢结了!”杨浦区婚姻登记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没遇到这么厉害的扎堆“离婚”,比之前“3·25”时人还多,仅上周六就有97对登记离婚的,而平时一般才40多对。

这是咋回事?!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上海将在9月出台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其中有一条针对“假离婚”购房的政策安排:离婚不足一年的购房者,限购贷款政策按照离婚前的家庭情况处理。

又是房地产惹的祸!

为了买房,拼了!为了房子,离!

“扎堆离婚”买房咋回事?在桂林无需如此

8月底扎堆离婚!在桂林买房无需这般“洪荒之力”

据悉,由于网传针对个人买房将出台调控措施的消息近日不断“发酵”,前往民政局登记离婚的人数也随之“水涨船高”,某民政局更是采取了临时“封闭”措施。

上海离婚买房也进入了白热化的与时间赛跑的放量冲刺阶段:处理能力强的区可以实现上午离婚下午买房,处理能力弱的区则有可能要每天限号离婚,或者周五办理周一才能办妥。

继8月28日上海新房卖掉1267套后,今天(8月29日)据上海房产交易 数据,截至15:50,当天上海新房成交1066套,连续3天超过1000套。

过去5天,上海新房成交量突破5000套,相当于平日的一倍,交易 的登记系统更在26日出现了宕机的状况。

8月底扎堆离婚!在桂林买房无需这般“洪荒之力”

有分析指出,传言正是把握住了多数 者对新政策的担忧,才使市场出现了盲目的跟风现象,终,9月房地产调控谣言被戳破!

虽说在这“抢金迎十”的楼市 期,桂林房价进入8月中下旬实有明显涨势,但桂林楼市还算温和,小叶 收集一组8月底折扣在即的新房,供买房君参考!在桂林不需要要用这样的“洪荒之力”买房。

江与城400-890-0000 转 817628

江与城特惠倒计时!高立减16万

动态:江与城目前住宅主推21#、22#楼,户型为88-114㎡两房三房。首期临街旺铺火热在售, 至10万。江与城8月份特惠全城:每周推出8套特价房,立减多至16万,在8月份成交的业主还可以申请一定的折扣(活动时间截止于8月31日)。

网友点评:江与城所在区位有 !生态优美的一线漓江河畔。周边有达沃尔玛商圈、高铁北站、城北客运站、清风 、驿前美食街、虞山公园、两江四湖景区等等,城市生活所需一应俱全。小区由11层现代中式小高层,楼梯外立面既有古典建筑的神韵,又不失时尚的简洁明快。

江与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叠彩区北极广场
户型
三居室(116.96㎡)三居室(123.28㎡)二居室(75.20㎡)

楼盘地址:  叠彩区春江道(桂林市财贸金融 旁)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