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 人 金九楼市风云暗涌 拒绝烂尾它们都上榜了

来源:房天下 2016-09-21 00:00:00

[摘要] 2016年,桂林的房价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早已风云暗涌。这边临桂嚷着不要做 ,纷纷 。那边琴潭也步步向七星区看齐,欲要挣个高低。

本文导航

2016年,桂林的房价看起来风平浪静,其实早已风云暗涌。这边临桂嚷着不要做 ,纷纷 。那边琴潭也步步向七星区看齐,欲要挣个高低。对于桂林买房者而言,遭遇闹心或烂尾楼可能是不愿看到的事情,那么如何才能规避这些风险呢?

1、尽量选择准现房或现房

准现房是指房屋主体已基本封顶完工,小区内的楼宇及设施的大致轮廓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工程正处在内外墙装修和进行配套施工阶段的房屋。相对期房,购买现房或者准现房,可以大大降低买到烂尾楼的风险。

2、考察开发商的综合实力、信誉

开发商的开发资质等级是从注册资金、开发资历等综合来评判的。资质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如果开发商的资质是一级和二级,说明开发商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选择这样的开发商,同时也要了解开发商的口碑,如去开发商既往开发过的楼盘,向已经入住的业主了解开发商在工程质量、物业管理、是否按期交房等方面问题。

3、买房时审查“五证二书

“五证”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二书”指《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使用说明书》。购买“五证”齐全的房子,不但有利于避免烂尾楼,而且对于后期办理产权证也是有利的。如果“五证”不齐全,意味着房屋手续不全,那么办理产权证也就不会顺利,甚至会拖上许久。

4、购买尾房时应注意房屋产权状况

购买尾房首先要确定房子的销售手续和产权是否明晰,是否已被银行抵押了。购买前要先向销售方确定房子是否有产权证和销售许可证;然后了解房子是否被抵押,如有抵押,要弄清抵押期限,怎样解除抵押;如果是拍卖房,应弄清产权过户手续是否已经办理等等。

因此,选择规模大、资金雄厚、 度高的品牌大开发商对购房者来说相对靠谱。还要提醒购房者,在选房时物业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重要因素。尽量选择大型、 的物业公司,以免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

荣和林溪府400-890-0000 转 814023

关键词:榕湖 琴潭

项目简介:荣和林溪府是广西荣和集团在桂林打造的项目。项目位于琴潭道两侧,北临中隐山、南临都督山、西临巾子山,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33.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56万平方米,规划有洋房别墅、商业、公寓、酒店、会所等,建筑风格和园林风格是以简约的线条、稳重的色彩为特点的新亚洲主义风!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平均价格: 7500 元/平方米

荣和林溪府二期86-218㎡阔景洋房在售,购房享95折优惠,再享开盘当天特惠98折。

楼盘地址:  秀峰区琴潭道9号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超

    桂林荣和林溪府楼盘置业顾问

  • 秦丹

    桂林荣和林溪府楼盘置业顾问

  • 赵静

    桂林荣和林溪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全阳户型,卧室采光比较好。客厅的采光一般。环境还可以,植被算茂密

2024-03-19 18:39:3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干湿分离,绝对的好户型。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但是奔着牌子去的,应该不会差。

2024-03-05 21:01: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