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占财富先机!彰泰峰誉金林至尊酒店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0-21 20:14:00

[摘要] 2017年10月21日,彰泰峰誉金林至尊酒店新闻发布会在桂湖饭店迎宾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现场人气爆棚,众多来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把握商业脉搏,抢占财富先机!2017年10月21日,彰泰峰誉金林至尊酒店新闻发布会在桂湖饭店迎宾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现场人气爆棚,众多来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1:30左右,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早早赶到的来宾们有序地入场进行签到、就坐。12点整,发布会以一段热情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上台宣布彰泰峰誉金林至尊酒店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并为来宾简单介绍了本次发布会到场的嘉宾与产品签约相关事宜。

金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裁刘总首先登台致辞,与来宾分享了金林的定位与使命。“金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酒店策划、酒店顾问、酒店设计、酒店管理等系列一站式服务。”刘总表示,金林在不断的实践创新中,建立起一整套科学的现代酒店管理体系,力争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桂林金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冉小波先生为现场客户们介绍了金林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部署。冉总在讲话中,介绍了金林的核心优势,以及金林酒店模式和价值。从项目整体规划到精装特色、酒店托管等多个维度进行了阐述,让金林至尊酒店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让在场来宾对金林至尊酒店这一项目充满了足够的信心。

紧接着,桂林金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一衡先生对金林至尊酒店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作为准四星级产权酒店式公寓的金林至尊酒店,由酒店管理公司统一经营管理,不论是至尊90秒贴心服务与全程一站式服务,还是金林准四新标服务以及私人订制服务,都旨在让每一位客户在拥有尊贵生活享受的同时,获得超值的。最后,刘总还对当下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的解读,赢得了在场来宾的阵阵掌声。

金林至尊酒店位于桂林北中心城区,处于八里四路与川东五路交汇处,桂林北综合客运枢纽中心、高铁北站、汽车客运北站等2公里范围内,便利的地理位置是商务人士入住酒店的;项目紧邻丽江滨江风光带,美丽的江景、优雅的环境是休闲度假人士入住酒店的。金林至尊酒店公寓这些发展和的可靠保障得到来宾们的认可,不少人现场拍板签约。

金林至尊酒店公寓为准四星级产前酒店式公寓(70年产权),位于彰泰峰誉5栋的3层—19层,总共240套客房,每层15户,共有4部电梯,层高2.8米,户型面积有40㎡的单间配套和65㎡的一房一厅、69㎡1+1户型,带精装修(是以艺术、青春、浪漫为主题的装修风格),配全屋家具家电,购买后将统一交由金林至尊酒店进行10年的托管经营,每年按买卖合同总额平均6.8%作为每年租金返还给客户。(10年的 为别为:第1—5年每年按总房款和装修款的6%;第6—7年每年按总房款和装修款的7%;第8—10年每年按总房款和装修款的8%。)

金林至尊酒店公寓以小户型、低投入、大,每月定期返还 ,这些亮点吸引了不少投资者。另外,投资者每年可享受15天免费入住权,投资者也可将免费入住权转让给酒店管理公司,以此收取15天的经营。10年后,投资者还可继续委托酒店经营管理,坐分经营带来的超值 。

据悉,金林至尊酒店公寓3.8万起,10年,年均6.8%。百余尊席,静待房东!

项目地址:八里四路与川东五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