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好,碧桂园 桂林迎来“精工”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7-12-10 00:00:00

[摘要]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世界旅游胜地遇见千亿品牌房企碧桂园,我只想说一声:你好,碧桂园。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超过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20多年来,碧桂园都是所在城市亮丽风景线和名片。园林景观、生活广场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城市的建筑、园林、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座城市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建世界一流的小区!所以现已有超过30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项目遍布全球13个国家和地区的碧桂园,定情于世界旅游城市桂林,将全球领先的垂直绿化建筑技术首次引入桂林,让建筑外墙的每一层绿化,形成立体森林。与常规社区相比,垂直绿化技术在负氧离子浓度、热岛效应控制、PM2.5和噪音隔绝上都已同步国际化城市生态居住品质。

国际园林景观大师执笔担纲

桂林碧桂园园林设计的灵魂人物——梁国坤先生,是享誉中国高尔夫球场设计领域的资深设计大师。桂林碧桂园的新中式园林景观,创造性地打造七重立体新中式园林,根据地势营造高尔夫球场的起伏景观,同时运用中式园林亭台楼阁,草木石林的巧妙布置,达到移步换景,曲径通幽的游园意境。

打造中轴景观带,超45%绿化覆盖率

社区在园林基础上,打造出视觉丰富、互动娱玩的中轴景观带,更为难得的是,桂林碧桂园高达35%以上绿化率,再加上垂直绿化合算至少超过总建筑面积10%的绿化比例,整个社区的绿化覆盖率将达到45-50%以上,名副其实"森林里的城市栖居"。

生命全周期康体系统,全家人的健康俱乐部

社区打造生命全周期康体设施和配套,配备无边际泳池、健康跑道、长者休闲区、儿童游乐场、宠物活动区等多个公共空间,满足全年龄段的康体、休闲需求。

社区以美国纽约街区的生活方式为蓝本,打造集合休闲、娱乐、购物、文体于一体的街区商业生活,引入凤凰优选、连锁超市、康体健身机构、早教中心等衣食住行品牌商家,让业主生活在社区,如同生活在美国街区般惬意舒适。

精工系级产品的大格局

从"一分钱一分货"到"一分钱十分货",在碧桂园的建筑王国里似乎没有不可能。"建人人都住得起的好房子,"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在接受诸多媒体采访时都曾反复提及,"为世界建造性价比的房子"甚至成了碧桂园下意识里追求的目标。

也正是因为如此,碧桂园在产品上不断实现着领先者的自我超越。据了解,桂林碧桂园采用一线城市豪宅纯板式布局结构,社区大部分产品可尊享1梯1户私家电梯,2.0低密度排布,更是在无形中扩宽业主居住空间,呵护业主私密生活;在层高方面,碧桂园打造桂林市面罕见2.95-3.3米层高,为家人提供释放自我的空间。

在室内,270°采光面设计大幅提升室内通透度,考量桂林当地日照与风向条件,依据人体居住舒适体感,采用三横四纵的最优空间结构,保证每个卧室都有一面南向的窗户,多细节提升通风对流。

除此之外,桂林碧桂园精装产品从人居需求再出发,通过精装交楼标准,解除装修"费事费力费心费钱"的苦恼,采用最优材料,甄选西门子、老板厨电、美的等一线家装品牌,一步到位,省时、省心、省力,更省钱,呈现环保又安全的家,让真正的无忧生活,轻松实现!

有理由相信,"大"而不同的桂林碧桂园,必将为桂林献上一个具有国际高度的人居作品,让桂林城市独有的山水幸福生活,成为全世界的城市生活样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