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初温情大戏上演】我只想好好陪陪你

来源:桂林万达城 2018-02-10 22:37:00

[摘要] 要过年了,终于要放假啦!!忙碌了一年终于迎来了新年大假期只想争分夺秒和亲朋、挚友、家人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假期。

桂林万达城

桂林万达城

要过年了,终于要放假啦!!

忙碌了一年

终于迎来了新年大假期

只想争分夺秒

和亲朋、挚友、家人

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假期

—————————————————————新春快乐——————————————————————

01 闺蜜

桂林万达城

初见时的无话可说到关系变得密切起来,总觉时间太短,不常见面关系也不会疏远,一起走过这么多年,有过争吵闹过情绪,感情都不会变浅。想陪你们赴会一场复古旗袍派对,来一场穿越时光的旅行,换上旗袍华服让我们重回旧时光,共同感受东方女子的花样年华。

02 发小

桂林万达城

有一种情感,总是在岁月里刻下美的画面,那就是兄弟之间的情谊。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没有血缘关系却情同手足。想陪你们来上一场啤酒派对,侃大山,吹牛聊天,谈天说地,再举杯干了这杯美酒,一个字“爽”!或约上一大帮许久未见的朋友组队玩网游,打打游戏,在网络世界并肩作战重拾“战友”情!

03 父母

万达城

儿时您耐心、用心陪伴我长大,如今工作繁忙不能常伴身边。忙碌了一年终于有时间坐下来,想陪你们聚在一起吃顿团年饭,唠唠嗑,饭后有时间就相约打牌,一边打麻将,一边聊着几年间身边发生的有趣的故事,光看着你们脸上的笑容就很开心了。

04 孩子

桂林万达城

看着你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一直亏欠对你陪伴。想陪你们好好玩一场,邀请你的好朋友们,一起来家中聚会玩些小游戏,再开一次睡衣party,一起玩游戏、吃美食,枕头大战玩闹中放松心情,享受友谊的欢乐。

我想陪你们过好每一天而不是某一天

想要给你们一个

的地方

的陪伴

的生活品质

桂林万达城建面约89㎡

横厅宽景三房双卫(可拓展)火热认筹中

多功能厅,桂林万达城新品户型,约6米大横厅设计,根据需求变化,客厅的功能也随之改变。

桂林万达城

大横厅设计减少了纯过道空间,扩大了空间利用率,极大减少了使用面积的浪费。三五好友在沙发区愉快玩吃“鸡”游戏;旁边还可组局一场麻将,来个两军对决~

桂林万达城

时尚感更强,在后期装修设计时有更好的发挥空间,装修样式多,整体更大气,更有空间感。在这里,身着碎花旗袍,来一场旗袍party,分时尚潮流值爆表。超大的横厅设计将餐厅和客厅打通为整体,超宽的采光面和观景面,让人眼前一亮。小朋友们在这里放肆玩,不用担心玩耍中会被客厅堆放的茶几误伤。

桂林万达城

阔绰的6米大横厅设计,随时随地都能够打造出聚会、娱乐、party的场地。多重可能,满足家庭成员更多生活兴趣~

桂林万达城

2018,幸福归家,桂林万达城携手滴滴快车,与你一起回家,扫描以下二维码还能领取50元的滴滴,让你归家的路费也能报销!安心归家举办春节“聚会趴”!

万达

这个新春

让桂林万达城

温暖您的幸福归家路

桂林万达城

桂林万达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