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城启幕 闪耀桂林】桂林吾悦广场品牌馆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桂林吾悦广场 2018-04-28 22:42:00

[摘要] 2018年4月28日,桂林吾悦广场品牌馆盛美绽放,为质变桂林商业时代提供一个新城品牌实力展示的空间,同时,也预示着新城正式开启了在桂林的繁华之旅。

2018年4月28日,桂林吾悦广场品牌馆盛美绽放,为质变桂林商业时代提供一个新城品牌实力展示的空间,同时,也预示着新城正式开启了在桂林的繁华之旅。此次品牌馆启幕盛典获得了桂林市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引来了上千名市民围观,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开放盛典。

活动开始前现场嘉宾签到 

上午,品牌馆开放盛典还未正式举行,现场已是人潮涌动,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人群已将整个活动现场层层围住。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活动伊始,这场万众期待的盛典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威风锣鼓》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隆重邀请了新城控股桂林公司总经理黎海洋先生上台致辞,黎海洋总经理讲述了新城控股25载品牌历程,已足迹遍布80余城,旗下拥有300余个项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在A股及H股双上市企业,总资产超1800亿元,长期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13强。黎海洋总经理表示,桂林吾悦广场以新城的创新品质与匠心精神为载体,立志为桂林提供全新的商业体验,为新区发展再次助力前行。同时,全体桂林新城员工也坚信,桂林吾悦广场必将成为时代骄傲及延续桂林城市传奇的鸿篇巨制。

活动开场威风锣鼓表演

新城控股桂林公司总经理黎海洋先生致辞

黎海洋总经理致辞结束,新城控股桂林公司全体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桂林吾悦广场品牌馆的神秘面纱随即被揭开,现场观众立即爆发热烈掌声。

新城控股桂林公司全体领导共同开启揭幕仪式

桂林吾悦广场品牌馆神秘面纱被揭开 

品牌馆揭幕仪式后,数百名贵宾迫不及待的涌入品牌馆,体验桂林吾悦广场的超凡魅力。吾悦广场用令人耳目一新的内部设计和装修巧妙融入新城控股匠心筑城和人文创新的精神,在让市民更了解新城品牌风格的同时,也向他们全方位展示了桂林吾悦广场的产品与商业规模。

数百名贵宾迫不及待涌入品牌馆参观

随后,现场上演了精彩纷呈的活动,除了绚丽的外籍乐队演出,豪华超跑展示,还有无人机表演为这场盛典加持,使得现场气氛愈加热烈,让在场的市民朋友不由迸发出一阵阵热烈地欢呼和喝彩。

活动现场超跑展示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一座品牌体验馆,浓缩着新城对商业运营的独特理解,也是新城对产品的专注力的缩影,对桂林这片土地的洞察。在这里,来宾们不仅可以了解新城的过去,更能展望桂林吾悦广场未来的巨大商机。

桂林吾悦广场效果图

新城控股凭借其独具代表性的综合体地标作品吾悦广场,已成功定鼎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者品牌,旗下项目遍布。如今,第56座吾悦广场是新城迈入桂林的站,75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集购物商场、国际影城、环球餐饮、零售百货、休闲娱乐、亲子乐园、大型商超七大主力业态于一身,倾力打造独具有、桂林特色的体验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物消费主场,全面带动桂林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助力桂林打造全新的城市商业格局。

五月是希望的月份,也是属于吾悦的时间。基于此,桂林吾悦广场精心准备了一场风尚盛宴,向五月献礼!《维密主题秀》、《冬境传奇主题秀》、《白色VS系列主题秀》三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展示火爆全球时尚秀,风韵魅力十足,让人叹为观止!

4月29日 《维多利亚的秘密主题秀》

月30日 《冬境传奇主题秀》

5月1日 《缤纷系列主题秀》

你与桂林吾悦广场,只差一场时尚秀!4月29日—5月1日,至吾悦,至时尚,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临桂区
      • 七星区
      • 叠彩区
      • 八里街
      • 秀峰区
      • 象山区
      • 雁山区
      • 灵川
      • 百色
      • 全州县
      • 阳朔
      • 永福
      • 兴安
      • 荔浦
      • 龙胜
      • 灌阳县
      • 资源县
      • 恭城
      • 平乐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